biudi_whxn

乱世有我保护你

2015-8-22


        时间一点一滴地从指尖悄悄溜走,这种吃饱就睡,睡好就吃的暑假生活已经踏入了尾声,不知不觉我将要从初中生成为一名高中生了。怎么说呢,一下子从小学妹小学弟们口中的学姐变成了学长学姐嘴里的学妹,心里多多少少有些按耐不住的激动和兴奋。

         高中,这个词对我来说还是充满了憧憬的,新的同学,新的老师,一切的一切都像一幅等待我去描绘的空白a4纸一样,一方有限的天地,一段有限的时间,去书写一段有限而美好的青春时光。仿佛她会耐心的等待,等待你我之间的故事。

         夏末秋初时节的阳光是金色的,洋洋洒洒的倾洒在这座小小的城市上,就连小鸟雀们也是很安静的在树梢上欣赏这湛蓝的天空,一会说说悄悄话,

评论

© biudi_whx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