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di_whxn

乱世有我保护你

2016年07月24日

        Hello,这是一篇写给玉泽演的日志。

        现在是2016/7/24,距离1988/12/27已经有10071天了,唔,日子挺长的。虽然现在不是你的生日,也不是什么有意义的特殊日子,但是空闲时候想想你,腹稿都已经打了半天只是为了给你写这一篇日志,可能文笔不好,可能你会一直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小粉丝在这里写了一篇日志,一篇写给你的日志。

    大概是五年前知道你的,后来看过dream high school 对你又加深了印象,综艺节目中看见的你还真的是很......可爱,是的可爱极了。初中有过一段时间特别关注你,关注你的微博,贴吧,似乎也只有这些方式才可以和你更近一点点,却也只是那么一点点。

    如今的韩流当真是席卷了大街小巷,身边追星的朋友也是不在少数,也有一些追星狂热,狂热三分,剩下的七分啊,那是留给在不断刷新的男神榜。

    我也有过狂热三分的时候,那剩下的七分分成了数也数不清的年月分钟,让这七分慢慢渗透,而我默默关注。

    会不会太过透明?可是你有好多的粉丝呢!

    阳光静好时,我会把你拉出心扉,让你瞧瞧同片天空下不同的景色,

    晓风拂面时,我会想你是否也曾有过感受自然的经历。

    偶像,人生大好,请努力工作,快乐生活,然后...平安喜乐,得偿所愿!

评论

© biudi_whxn | Powered by LOFTER